Gogoro 3 月再新增 9,433 輛,累積總掛牌數到達 145,000 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4 月 03 日 11: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goro 3 月再新增 9,433 輛,累積總掛牌數到達 145,000 輛


全球電動化浪潮來襲,各國皆無不積極抓住產業發展機會,近年來台灣也在電動機車推廣上逐年發展有成,開始走入大眾生活。Gogoro 於 2 日宣布單月掛牌數達 9,433 輛,刷新單月掛牌數最高紀錄,累計車口數超越 145,000 輛,在全台灣 1,386 多萬台機車中,約占 1.04%,在從傳統燃油機車轉換到更智慧與乾淨的移動方式上,整個產業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Gogoro 將攜手夥伴共同帶動電動機車產業發展。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Gogoro 於 3 月中發表新產品 Gogoro 2 Rumbler 後,有非常好的新車效應,在第一季尾聲創下佳績。今年第三季起,將陸續見到更多合作夥伴的電動機車,Gogoro 將與夥伴一起帶動台灣電動機車產業邁向蓬勃發展。」

下半年,三大合作夥伴 YAMAHA、宏佳騰、PGO 將陸續推出以 Gogoro 能源網路平台為基礎的電動機車,預期也將帶動台灣整體電動機車產業發展,包含品牌端、供應商、銷售通路等,並給予年輕學子更多學習與就業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