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Engine4 長期徵集計畫網站開啟,鼓勵台灣開發者參與 Epic MegaGrants 計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19 日 11: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nreal Engine4 長期徵集計畫網站開啟,鼓勵台灣開發者參與 Epic MegaGrants 計畫


擁有知名遊戲引擎 Unreal Engine 的 Epic Games 於今年度美國遊戲開發者大會公布 Epic MegaGrants 計畫,18 日與遊戲開發商唯晶科技共同宣布在台灣地區展開 Unreal Engine4 作品長期徵集,延攬優秀作品參與 Epic MegaGrants。

Epic Games 於 2015 年起實施 Unreal 開發者資助計畫,並以 Epic MegaGrants 擴大延續此計畫。每一項作品的資助金額高達 5,000 至 500,000 美元,除遊戲開發者之外,企業專業人員、媒體和娛樂創作者、學生、教育工作者和工具開發者都能使用 Unreal Engine 向 Epic Games 展現傑出作品或是為 3D 圖形界增強開源能力。

官方表示,Epic MegaGrants 為一項長期資助計畫,Epic 將不會向獲得資助者索取額外回報,獲得資助的 IP 也可以發布在任何平台上。在投遞申請上沒有時間限制,Epic Games 將持續進行審核以及頒發獎金。計畫資助的項目包括遊戲、媒體娛樂、企業用途、教育課程以及工具與開源開發;審核的重點在於項目是否展現 Unreal Engine4 的亮點、幫助 Unreal Engine4 的生態以及開發計畫的可行性。另外,Epic Games 將會評估資助對於項目的加成性以及申請金額的合適性。

Epic Games 與唯晶科技在過去曾主辦過 2 屆 Unreal Engine4 創意大賽,讓台灣團隊成功獲得 Unreal 開發者資助計畫獎金,也致力於推廣相關課程、講座及研習營,使更多開發者接觸到 Unreal Engine4。為了協助 Unreal Engine4 使用者在開發過程上獲得更多資源,唯晶科技開啟 Unreal Engine4 作品長期徵集計畫網站,提供申請者溝通服務,順利進入 Epic MegaGrants 計畫審核流程,也將挑選出優秀作品並推薦給 Epic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