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版圖擴張再下一城!Gogoro 於南韓市場導入企業永續移動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8 月 27 日 17:10 | 分類 交通運輸 , 市場動態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球版圖擴張再下一城!Gogoro 於南韓市場導入企業永續移動解決方案


以打造智慧城市永續移動生態系為願景的 Gogoro,27 日宣布將主要的 B2B 企業解決方案 Gogoro 2 Utility 商務用車(見首圖)以及電池交換系統導入南韓首爾,透過與南韓 TIC 公司合作,朝向更潔淨的智慧城市願景邁出重要一步。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首爾和世界上大多數主要城市一樣,正處於一個轉捩點,迫切需要永續移動的解決方案,不僅是對消費者,對企業而言更是如此。Gogoro 生態系提供了企業一個更永續、可擴展並且是經過驗證的路徑。」

南韓極需為物流和運送車隊提供可持續的移動解決方案,這不僅是提供傳統燃油車輛的最佳替代方案,同時更切合快遞運送行業的特定市場需求。Gogoro 生態系統提供企業車輛,並結合容易操作且成熟的電池交換系統,使物流和快遞公司能夠更高效率的管理及維護車隊的運作。目前,透過合作夥伴 TIC 公司,南韓企業可以購買 Gogoro 2 Utility 商務用車提供員工體驗快速與便利的電池交換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