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5G 手機展開機海戰術?傳多款中高階機種通過認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09 日 13: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為 5G 手機展開機海戰術?傳多款中高階機種通過認證


新浪科技引述 CNMO 報導,華為 5G 手機機海戰術來臨,根據數碼博主 @數碼閒聊站爆料指出,除了已發表的華為 Mate 30 系列手機,以及即將發表的榮耀 V30 系列手機,華為還有十幾款 5G 中高端手機入網通過認證,並即將發表。

報導指出,華為在晶片領域有先發優勢,其他品牌則須等高通的 5G 晶片,所以在 5G 手機時代前期,華為可輕鬆做到涵蓋中高端不同價位產品。就目前而言,高通只能提供高價位的 5G 手機,並且還只是掛載 5G 模組方案;高通真正成熟的旗艦 5G 晶片還需等到明年上半年的驍龍 865 處理器,中端處理器的發表時間則要進一步挪後。

另據 IT 之家報導,華為宣布將從德國市場開始,將 nova 5T 逐步引入歐洲市場,儘管華為沒有公布具體上線時間,但可以預見的是,華為 nova 5T 將很快在歐洲上市。nova 5T 已在其他市場開售,並預裝 Google 應用及服務,即將在歐洲上市的機型也將預裝 GMS 服務,運行基於 Android 9 的 EMUI 9 作業系統。

華為 nova 5T 採用 6.26 吋打孔螢幕,屏占比為 91.67%、解析度 2,340×1,080。硬體方面,採用麒麟 980 處理器,8GB 記憶體和 128GB 儲存空間組合;電池容量為 3,750mAh,採用 22.5W 快充;搭載後置四鏡頭,分別是 4,800 萬畫素主鏡頭(Sony IMX586 感測器)、1,6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17 度)、200 萬畫素景深+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以及前置 3,200 萬畫素鏡頭。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