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 7 奈米交期逾 100 天,賽靈思:是新挑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06 日 8:30 | 分類 晶圓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積電 7 奈米交期逾 100 天,賽靈思:是新挑戰


台積電製程技術領先,大客戶賽靈思(Xilinx)表示,7 奈米製程交期長,要超過 100 天,是目前面臨的新挑戰。

台積電 5 日下午舉辦供應鏈管理論壇,邀請美商賽靈思執行副總裁湯立人(Vincent Tong)針對共同建立可行的智慧世界發表演講。

湯立人表示,賽靈思是全球自行調適運算領導廠商,台積電是多年來建立技術的重要夥伴,今年合作推出最大的可程式邏輯閘陣列(FPGA)晶片。

不過湯立人也指出,晶圓代工交期長,已成為目前面臨的新挑戰,7 奈米製程交期要超過 100 天,延遲的代價相當昂貴。

湯立人表示,希望能繼續與台積電合作,提升良率、改善品質,並降低成本。

(作者:張建中;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