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允許員工帶薪休假一個月,也可自行選擇合適時段上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3 月 27 日 7:30 | 分類 Facebook , 人力資源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允許員工帶薪休假一個月,也可自行選擇合適時段上班


自武漢肺炎爆發而來,Facebook 一直積極為其員工推出協助福利,而最近又宣布推出帶薪休假計畫,允許要照顧罹患武漢肺炎家屬的員工帶薪休假最長一個月時間。

Facebook 在其聲明中指,希望在武漢肺炎逆境中支持員工,在這段時間盡量滿足他們的需求,因此推出了此項帶薪休假計畫。該計畫包括帶薪行政假、緊急看護假等,最長可帶薪休假 30 天,讓員工無後顧之憂地照顧患病的親人。如果不選擇休假,可以使用替代工作時間,自行選擇合適的時段上下班。

Facebook 在疫情初期已積極處理員工在武漢肺炎面對的困境,現在,企業內的 4.5 萬名員工已大多在家工作,Facebook 更為有需要的員工提供 Portal 視訊通話設備,而且 Facebook 在數日前也公布會為員工提供 1,000 美元的額外獎金。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