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桌上型電腦外觀圖曝光,傳由富士康代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8 月 18 日 18:00 | 分類 桌上型電腦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為桌上型電腦外觀圖曝光,傳由富士康代工


快科技報導,據微博博主爆料,華為傳聞中的桌上型電腦已現身華為開發者官網,據悉該機名為「擎雲 W510」,由富士康代工。

從渲染圖來看,該桌上型電腦配備了完整的主機、顯示器及鍵盤與滑鼠,外觀簡潔。另據之前爆料指出,華為桌上型電腦可望搭載鯤鵬 920 3211K,24 核規格,頻率可達 2.6GHz,CPU 載板不可拆卸。有消息指出,該桌上型電腦專為政企客戶,搭載中國國產統信桌面作業系統(UOS),無法安裝 Windows。

此外,華為在其開發者官網公布了擎雲生態合作業務及適配清單,清單顯示,目前適配擎雲生態的中國國產軟體、硬體已接近 500 款,包括業務系統、社交應用、遊戲娛樂等,主要適配平台包括擎雲 W510、L410。

據華為官方介紹,擎雲生態合作是基於華為擎雲系列桌面終端推出的生態適配計畫,意在豐富與完善桌面終端的應用生態,涵蓋辦公、設計、學習等場景,誠邀三方軟體和外設廠商參與。不久之前,統信桌面作業系統(UOS)V20 專業版(1021)發布,新版本還針對聯想長風、華為、曙光、三諾、寶龍達、山西百信、創智成、清華同方、寶德等整機廠商進行大量的適配,大幅提升系統穩定性和相容適配性。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