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HTC被中國廠商收購,推出無敵性價比品牌手機的可能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8 月 21 日 17:19 | 分類 手機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如果HTC被中國廠商收購,推出無敵性價比品牌手機的可能性?


智慧型手機大廠宏達電(HTC)日前因為2013年Q2法說會提到Q3可能虧損的消息後,股價大幅滑落,在市場上質疑宏達電錯失中階手機市場,在市場變化極快的局面中,太強調旗艦機種而沒能抓準大幅起飛的中低階智慧型手機市場,而把這塊市場拱手讓給韓廠三星、其他外商品牌,以及中國大陸的本土一線品牌手機廠商。高階機種則面對蘋果、三星第一線產品的強大挑戰。

儘管HTC近來有「鋼鐵人」助陣,又更換了企業 slogan ,外界對於可能有廠商要收購HTC的聲音仍舊浮上喧囂,最近一則引起注意的此類報導,是美國彭博社(Bloomberg)提出的HTC Bargain Seen Luring Bids From Lenovo, ZTE: Real M&A,報導中認為中國廠商是潛在的買家,從他們的角度合理推斷,宏達電的股價低迷,這樣的亞洲科技品牌公司,從未像現在如此地「物美價廉」。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如果HTC被中國廠商收購,推出無敵性價比品牌手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