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Watch 傳 2014 年 10 月開賣,具備無線充電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2 月 16 日 9:27 | 分類 Apple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 iWatch 傳 2014 年 10 月開賣,具備無線充電功能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14 日轉述中國大陸「C科技(C Technology)」網站的報導指出,蘋果智慧手錶「iWatch」將在 2014 年 10 月開賣、且將具備無線充電功能。報導指出,目前尚未能確定「iWatch」的螢幕尺寸,惟其測試款產品的電池容量僅有 105mAh,但將採用新型無線充電技術、即便在1m的距離也能進行充電;另外,目前測試款的「iWatch」電持續航力僅有 1-2 天,惟蘋果計畫在正式開賣時將其電池續航力延長至 3-4 天。

市場調查機構 DisplaySearch 大中華區副總謝勤益(David Hsieh)於 11 月 13 日爆料,蘋果預計在明年推出的穿戴式裝置 iWatch 將分兩種款式,男用錶將搭配 1.7 吋 OLED 螢幕,而女性錶款螢幕則是 1.3 吋。

科技網站 AppleInsider 引述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 最新調查指出,有約 2% 至 4% 的 iPhone 用戶忍不住誘惑,會在 iWatch 一上市時就想嚐鮮買來試看看。若按全球有 2.93 億的 iPhone 使用者推估,iWatch 上市第一年的出貨量可達5百萬至1千萬只。Jaffray 假設 iWatch 上市訂價為 350 美元。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