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全新操作介面曝光 結合動態磚、Google Now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1 月 21 日 13:53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5 全新操作介面曝光 結合動態磚、Google Now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過去經常因加在 Android 系統上的操作介面「TouchWiz」運作不順而飽受批評,但最新消息顯示,該公司可能正在為次世代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5」研發完全改版的使用者介面。

以爆料聞名的 Twitter用戶@evleaks 19 日貼出一張據傳為S5首頁的動態磚畫面,顯示三星最新的使用者介面可能會結合 Google Inc. 的「Google Now」智慧型個人助理軟體以及類似微軟 Windows Phone裝置的「Metro」使用者介面。

 

 

 

科技網站 BGR 20 日指出,三星類似 Metro 介面的動態磚內容似乎顯示了 Google Now 會提供的特定資訊。舉例來說,動態卡(cards)可提供天氣、健身應用程式、社交網路、飛航資訊、餐館訂位、演奏會資訊等功能,甚至可能結合智慧家庭服務。此外,三星最新的使用者介面也似乎具備類似 Metro 的垂直捲動功能。

BeYThIvCAAEKKU7

三星在 2014 年消費電子展(CES)上已經更新了 Pro 系列 Galaxy Note、Galaxy Tab 的平板電腦使用者介面。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