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Nike 設計師:動力鞋帶將於 2015 年現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17 日 12:02 | 分類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回到未來!Nike 設計師:動力鞋帶將於 2015 年現身


《回到未來 2》(Back To The Futures II) 電影中男主角 Marty McFly 使用的漂浮式滑板雖然還無法成為真實商品,但劇情中至少有一項可望在 2015 年現身。

時代雜誌 (Time) 網路版 16 日報導,運動鞋龍頭廠商 Nike, Inc. 在 2011 年推出回到未來 2 電影中 McFly 穿的 Nike MAG 限量復刻收藏版球鞋,但其中缺少了一項關鍵功能:讓 McFly 大吃一驚的「動力鞋帶 (power laces)」。

Nike 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日前在接受 solecollector.com 專訪時透露,動力鞋帶將在 2015 年現身。湊巧的是,回到未來 2 電影中 McFly 就是坐上時光車來到 2015 年才首次見識到這雙可自行綁鞋帶的 Nike MAG。

根據《Fast Company》公佈的 2013 年全球最具創新能力企業榜單,Nike 高居榜首。在國際品牌顧問公司 Interbrand 發表的第 14 屆年度「最佳全球品牌」名單當中,Nike 自第 26 名進升至第 24 名。

Nike 14 日上漲 0.27%、收 75.07 美元;過去一年累積漲幅達 37.44%。

photo credit: Universial Studio via Rama’s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