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三星 Galaxy S5 可防水抗塵、定價更具競爭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20 日 8:47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外傳三星 Galaxy S5 可防水抗塵、定價更具競爭力?


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的新旗艦智慧機「Galaxy S5」預料下週亮相,據悉 S5 將具有防水抗塵功能,能放在水龍頭下沖洗,短時間內泡在水中也沒問題。

ZDNet Korea 19 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Galaxy S4 時期,僅有 Galaxy S4 Active 機種能防水抗塵,如今此一功能將成 Galaxy S5 的標準配備。外傳三星將在 2 月 24 日的西班牙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MWC) 發表新品。

除此之外,S5 也將搭載指紋辨識功能,據了解三星採用美國指紋辨識商 Validity 晶片,並自行生產模組。用戶需用手指滑過 Home 鍵解鎖,和蘋果 iPhone 5s 用手指按壓 Home 鍵解鎖略有不同。SamMobile 報導,S5 指紋辨識器對水氣相當敏感,手指濕濕無法解鎖。

SamMobile 並引述彭博社消息,稱 Galaxy S5 售價可能比前幾代更有競爭力。不具名人士根據電信商傳言,稱 S5 定價將略為降低,至少在美國會是如此。目前還不確定傳言的真實性,但是 S4 銷售不如預期,三星近來表現疲弱,或許會考慮降價拼業績。由於 S5 可能會同時推出標準版和高階版兩種機型,或許標準版會採行低價策略。

圖片來源:Samsungs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