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版 Galaxy S5 傳 6 月開賣,將採用 2K 等級面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4 月 29 日 8:22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強化版 Galaxy S5 傳 6 月開賣,將採用 2K 等級面板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28 日報導,據南韓媒體 Asiatoday 指出,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有很高的可能性將在今年(2014 年)6 月份開賣性能強化版的「Galaxy S5(暫稱為 Galaxy S5 Prime)」。

報導指出,Galaxy S5 Prime 搭載 5.25 吋 2K 等級(解析度  2560×1440)面板,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05 APQ8084 或三星自家研發的 Exynos 5430 8 核心處理器;另外,Galaxy S5 Prime 採用 3GB RAM、1600 萬畫素相機,作業系統為 Android 4.4 KitKat、且將搭載英特爾(Intel)製造的可支援 LTE Cat.6 300Mbps 的數據機(modem)。

三星旗鑑智慧手機「Galaxy S5」開賣迄今不過數週時間,惟其賣點之一的 1,600 萬畫素相機鏡頭卻意外成為負評焦點。

The Verge 25 日報導,部分 Galaxy S5 在啟用後會顯示「無法拍照(camera failure)」的錯誤訊息,目前還找不到導致這個現象的背後原因,而一旦錯誤發生,S5 的拍照功能就會被永久關閉。用戶將受影響的 S5 送去行動電話營運商以及三星在 Best Buy 設置的專賣攤位維修後,卻只能以換新機的方式解決問題。對此,三星發言人對 The Verge 表示,目前的確有少部分的 Galaxy S5 會出現「無法拍照」的錯誤訊息。

 

精實新聞 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