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賣破紀錄!全球銷售量 9 個月突破 1,000 萬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13 日 8:46 | 分類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S4 賣破紀錄!全球銷售量 9 個月突破 1,000 萬台


Sony 12 日在歐洲最大遊戲展「Gamescom」上發佈令人振奮消息,PS4 遊戲主機銷售量搶在 Xbox One 之前率先突破一千萬台。

次世代遊戲主機霸主之爭自此似乎已分出勝負。據遊戲網站 Gamespot.com 報導,微軟 Xbox 部門負責人 Don Mattrick 在接獲消息後表示,歷史數據證明,率先搶下一千萬台的遊戲業者最終將稱霸該世代的遊戲主機版圖。

PS4 於去年 11 月上市,迄今不過 9 個月。Sony 娛樂集團總裁 Andrew House 指出,PS4 的銷售速度為 PS 系列硬體有史以來之最。Sony 強調一千萬台為實際賣到消費者手上的銷售量,而非送至零售商的出貨數字。

在微軟方面,科技網站 Venturebeat 報導指出,微軟證實 Xbox One 同期間出貨量約在 610 萬台左右,實際銷售量則不清楚,但確定要再往下修正。

(MoneyDJ 新聞 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