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 提升智慧穿戴體驗 結合可獨立通話 3G 連線能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8 日 17:51 | 分類 Samsung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amsung Gear S 提升智慧穿戴體驗 結合可獨立通話 3G 連線能力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8/28)日推出新一代的智慧型穿戴裝置 Samsung Gear S,將智慧型手機的使用體驗延伸至手腕。全新的 Gear S,將提供 3G 連線能力,並搭載最佳化智慧型穿戴式裝置功能,以滿足現今消費者日益變化的需求。

三星資訊及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申宗均(JK Shin)表示:「透過積極的創新,三星引領這令人興奮、快速推陳新出的智慧型穿戴裝置領域。三星重新定義了智慧型穿戴裝置的概念和行動通訊習慣。讓使用者不論身在何處,都能隨時擁有與世界相互連結的生活。」

結合優雅的設計元素、曲面 Super AMOLED 螢幕和可彎曲的錶帶,Samsung Gear S 能舒適地服貼於手腕上。透過 3G 連線功能,Samsung Gear S 將帶來全新且功能強大的穿戴式裝置體驗,讓消費者盡情揮灑精彩生活。

領導業界的曲面 Super AMOLED 螢幕

Samsung Gear S 搭載 2 吋的曲面 Super AMOLED 螢幕,透過美觀、容易操作的使用者介面,提供更豐富的視覺感受。其對話瀏覽方式讓使用者輕鬆一瞥即可瀏覽完整資訊,清楚閱讀訊息和各項通知。別緻且弧形設計的 Samsung Gear S 能與手腕線條舒適地貼合,其客製化的螢幕選項和可拆換的錶帶設計,讓使用者恣意展現自我品味和風格。

絕佳連結體驗

Samsung Gear S 進一步優化通訊功能,搭載 3G、藍牙和 WiFi 連線能力,即使電話未隨身攜帶,也能隨時獲得來自於社交網路、行事曆和應用程式的通知。使用者更可透過螢幕按鍵立即回覆訊息,或利用強化的 S Voice 語音辨識功能,得以即時完成指令。最後,透過 Samsung Gear S,使用者可直接接聽電話,或接聽轉接來自智慧型手機的電話。

Samsung Gear S 讓使用者能恣意控制網路連結方式,在 3G 和藍牙間輕鬆切換,另外,當和智慧型手機配對時亦能自動同步資訊。

Samsung Gear S (2)

▲Samsung Gear S 進一步優化通訊功能,搭載 3G、藍牙和 WiFi 連線能力

進階功能及應用程式

巧妙的 widgets 和整合的通知介面設計,Samsung Gear S 能輕易存取相關的資訊。其強大的功能包括由 HERE 所提供的行人轉向提示導航功能、The Financial Times 的「fastFT」提供 24 小時新聞服務、支援 Spritz 先進閱讀技術、以 Facebook 查看和回覆重要的社群通知。這些無與倫比的功能,讓消費者在行動間即時完成各項任務。

搭載多項進階感應器、內建 GPS、具備強大 SHealth 功能的 Samsung Gear S,亦是一個完美的健康與健身夥伴。此外,諸如連結 Nike+ Running 等應用程式,當使用者開始運動時,即可自動啟動追蹤個人跑步紀錄,且在過程中給予適當鼓勵訊息,無需透過智慧型手機。

全新設計的 Gear Circle 也同步亮相。與智慧型手機完成配對後,使用者可透過藍牙連線功能接聽電話、聽音樂、下達語音指令,輕鬆引領時尚生活。不使用的時候,還可透過磁力鎖,環繞在使用者的頸部,有來電或簡訊通知時,便會震動提示。

2

▲全新設計的 Gear Circle 與智慧型手機完成配對後,使用者可透過藍牙連線功能接聽電話、聽音樂、下達語音指令。

Samsung Gear S 和 Gear Circle 將於十月起於全球三星零售通路、電子商務與電信業者展開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