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聖地牙哥分公司啟用,深耕 4G 晶片研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26 日 16:54 | 分類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聯發科聖地牙哥分公司啟用,深耕 4G 晶片研發


聯發科積極擴展美國研發布局,旗下位於加州聖地牙哥的分公司於本週正式啟用。聯發科指出,會選在聖地牙哥設立分公司並不是因高通(Qualcomm)總部位於當地,主要是瞄準當地研發人才多的優勢。

據外電消息指出,繼歐洲、中國大陸之後,聯發科 4G LTE 晶片也將直接挺進美國市場,預期在聖地牙哥分公司正式啟用後,明年就可看到首支搭載聯發科 4G 晶片的智慧型手機在美國上市,並將與全美電信商展開合作。

據了解,聯發科今年將在美國招聘大約 150 名工程師、業務開發和市場行銷人員,並新增 300 名美國員工。而聯發科先前在美國包括聖荷西、波士頓、德州奧斯汀及加州爾灣等地,即設有分公司,且均以研發為主。

(MoneyDJ 新聞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首圖來源:finger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