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電池不夠力?《消費者報導》:遜於三星 S5、LG G3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02 日 17:30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6 電池不夠力?《消費者報導》:遜於三星 S5、LG G3


美國《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替 iPhone 6/6 Plus 洗刷機身容易彎曲的惡名,不過該刊物最新測試顯示,蘋果(Apple)新機的電池續航力雖有提升,但仍不及該公司宣稱的 24小時通話時間,表現也遜於三星和 LG 的旗艦機種。


ValueWalk 1 日報導,蘋果稱 iPhone 6 Plus 充電一次,能讓用戶講 24 小時電話;iPhone 6 則能講 14 小時,不過消費者報導在實驗室測驗發現,iPhone 6 Plus 其實只能撐 17 小時、iPhone 6 電池續航力則為 10 小時。

儘管新機表現勝過 iPhone 5s 的 8 小時通話時間,但仍遠遜於對手。三星 Galaxy S5 通話時間長達 20 小時,LG G3 通話時間也有 19 小時,電池效能大勝蘋果。

1(Source:ConsumerReports

MacRumors 9 月 26 日報導,iPhone 6 Plus 容易彎曲的消息在全球瘋傳!美國《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拿新機測試,認為傳聞似乎過於誇大;指出 iPhone 6 Plus 其實極為耐壓,至少要 90 磅(40.8 公斤)力量才會彎折,對一般日常生活使用而言,相當足夠。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苓 報導)

首圖來源:ConsumerRe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