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組織調整,法務長由楊銘彰接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03 日 9:43 | 分類 人力資源 , 即時新聞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組織調整,法務長由楊銘彰接任


宏達電再出現組織調整,上週五公告原任法務長雷憶瑜職務調整,將轉為法律顧問,新任法務長由楊銘彰接任。

宏達電上週五公告人事變動案,原任法務長雷憶瑜職務調整,改擔任法律顧問,新任法務長由楊銘彰接任;楊銘彰過去在華映曾擔任法務長、法務暨智權總處副總經理。

另外,在手機產業方面,今年底智慧手機品牌商只有少數幾款能夠在全球熱賣,包含宏達電等 Android 陣營彼此競爭激烈、個別 Android 手機廠銷售難有突出表現。但是,宏達電今年第 4 季不僅高階機種仍在架上銷售,同時增加中階機種款式,並有 RE Camera 以及 Google Nexus 9 的合作機種,所以第 4 季財務預測,維持單季獲利,大致符合半個月前法人所預期的不再虧損。

今年底 iOS 系統的機種捷報頻傳,反觀 Android 手機陣營的三星、索尼,以及中國大陸的 3G 功能本土手機廠,因個別不同因素,分別傳出新機出貨量不如去年同期的情形;其中,大陸品牌手機十一銷售情況未如預期,主要是電信商對 3G 補貼金額減少。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祈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