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傳三月底開賣,減少內建軟體速度更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3 日 12:45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6 傳三月底開賣,減少內建軟體速度更快


三星電子新旗艦機「Galaxy S6」預料 3 月 1 日亮相,據信是三星內部員工爆料表示,該公司 3 月 22 日到 3 月底間發布禁假令,外界認為這代表 S6 可能會在這段期間開賣。另外,據了解 S6 將大砍內建軟體數量,操作更為快速流暢。

PhoneArena 12 日報導,據信是三星員工電郵資料顯示,該公司在 3 月 22 日到 3 月 30 日間、以及 4 月 19 日到 4 月 27 日間禁止休假。外界猜測,這表示 S6 將在 3 月 22 日左右上市,S6 Edge 則可能在 4 月 19 日前後開賣。預料三星新機會先在南韓上架,之後才會歐美等地發表。

LETTER samsung-galaxy-s6-release-date

(Source:phonearena

另外,SamMobile 報導,據了解 S6 的智慧機介面「TouchWiz」 操作非常流暢,主要因三星移除了許多預設軟體,S Voice、S Health、Scrapbook 等可能都不會預先安裝。外傳三星內建軟體為微軟 OneDrive、OneNote、Office Mobile,並可免費使用 Office 365。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