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CON 學生研討會,數千人跨領域交鋒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0 日 14:30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ITCON 學生研討會,數千人跨領域交鋒


3 月 7 日(六)於中研院舉行的「學生計算機年會 SITCON 2015」,有多達四十位不同領域的學生講師分享經驗,吸引近千名學生報名參加,報名的聽眾從國小到大學、研究生都有,年齡層跨幅相當大。

此外,除了延續過去的精采議程分享,這次更引進了「現場轉播」及「網路同步直播」兩大系統,研討會當日吸引多達數千位觀眾同時聽講,也更進一步展現學生自辦研討會的能力!

OLYMPUS DIGITAL CAMERA

SITCON 舉辦的目的在於提供學生一個發揮自我的舞台,並推廣實作與分享的精神,來到第三屆的 SITCON 也嘗試拓展國際視野,邀請香港講者分享於開源活動推廣的相關經歷,藉由分享者與聽講者之間的交流,妥善利用現有資源及介紹專案規劃的相關概念,激發更多元的創意;這次研討會也打破許多人對「駭客」的迷思,傳達其於資訊領域努力突破極限的本質,期待各領域的優秀人才可以挑戰自我極限,發揮所長開創更多采多姿的未來。

OLYMPUS DIGITAL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