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處理器系統單晶片,結合效能與智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0 日 14:1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特爾處理器系統單晶片,結合效能與智能


英特爾公司今日發表 Intel® Xeon® 處理器 D 產品系列,同時也是英特爾首款 Intel® Xeon® 處理器的系統單晶片(system on chip,SoC)。運用英特爾領先業界的 14 奈米製程技術打造的 Intel® Xeon® 處理器 D 產品系列,不僅結合 Intel® Xeon® 處理器的效能與先進智能,更兼具系統單晶片小巧尺寸與省電的特性。

連網裝置的迅速增加帶動了資料傳輸量呈指數性的攀升,進而促進了雲端與電信服務供應商的資料中心與網路基礎設施的需求不斷增加。由於這些客戶不僅希望能迅速擴充其網路基礎架構,還想要快速推出能產生營收的新服務,他們開始轉移至標準英特爾架構的環境,藉此獲得理想的技術解決方案,也讓資料中心與網路之間得到必要的一致性。

Intel® Xeon® 處理器 D 產品系列帶來嶄新選項,滿足各界對低功耗、高密度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持續攀升的需求,並將英特爾技術從資料中心延伸到網路,也將為客戶提供更高的智慧功能與靈活性,讓客戶能以更低的總持有成本快速推出各種新服務。此外,在超高密度且低功耗的裝置中具備了伺服器等級的可靠性、可用性、以及可服務性(reliability availability and serviceability,RAS)功能,電信服務商將能藉此推出智慧型邊界網路。

Xeon_Intel 0310-1

英特爾資深副總裁暨資料中心事業群總經理 Diane Bryant 表示:「連網裝置的成長,以及對數位化服務需求的提升,為資訊與通訊科技開創出許多新商機。我們藉由將 Intel® Xeon® 處理器的效能整合成低功耗的系統單晶片,提供兼顧效能與省電的優勢,協助客戶推出令人興奮的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