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預購太強,傳三星 4 月增產逾千萬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1 日 9:3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6 預購太強,傳三星 4 月增產逾千萬支


Galaxy S6 發表後,預購一波波密集湧進,出乎三星的意料之外,據南韓《電子時報(ETNews)》報導,三星已下達 Galaxy S6 增產的動員令。

日前消息傳出,Galaxy S6 / S6 Eedge 預購訂單已突破兩千萬支,創下三星紀錄,這使得三星臨時決議在 4 月底追加出貨,估計將多增產 1,300 萬支手機,其中更高階的 S6 Edge 佔了 400 萬支。

Galaxy S6 這次明顯以外觀取勝,雖然移除了擴充記憶體卡槽,以及可更換電池設計,但所換來的金屬搭配玻璃材質機身,展現出智慧型手機的極致工藝,不僅令分析師折服,也讓消費者甘心掏錢。

另外,三星在推銷 Galaxy S6 的行銷工作上也不遺餘力,英國媒體《The Telegraph》報導指出,三星這次行銷預算高達 4,500 萬英鎊,亦創下該公司史上新高,三星想從蘋果手中搶回過去光彩的決心不言可喻。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