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紙跨入時尚業,高跟鞋可變換圖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19 日 17:00 | 分類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電子紙跨入時尚業,高跟鞋可變換圖騰


電子紙除了能與智慧型手機、智慧手錶甚至是超市的價標結合外,還有那些產品可以應用?

立陶宛新創企業 iShuu Technologies 發揮創意,讓可撓式電子紙跨入時尚產業,創造出能夠變換不同圖樣的高跟鞋,消費者只需購買一雙鞋,就能依據穿著為鞋子選擇不同圖樣,使穿搭更為多元。

CNET News 18 日報導,iShuu 創造的電子紙高跟鞋「Volvorii Timeless」有黑白兩色,鞋面整合了可撓式電子紙螢幕,內部則搭載一款藍牙低耗電接收器,可依據使用者對螢幕的設定,量身打造出不同的圖騰。目前 iShuu 正在眾籌網站 Indiegogo 上尋求融資。

Volvorii Timeless 還有另外一款無線版本,不需電線就能直接為電子紙螢幕充電。不過,由於電子紙所需要的電量極少,因此最多只要每過幾週充電一次即可。

iShuu 團隊僅創造了一款操作原型,目前正在尋求資金、以便把原型轉化為能夠上市的商品。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