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智慧手機!Sony 改口:絕不退出行動業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7 日 12:0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放棄智慧手機!Sony 改口:絕不退出行動業務


Sony 智慧手機部門陷入苦戰,新推出的旗艦機 Xperia Z4(國際版稱 Xperia Z3+)惡評不斷,但是 Sony 似乎決定咬牙苦戰。近來高層一反先前態度,不再暗示有意出售智慧手機業務,反倒斬釘截鐵地說,絕不退出智慧手機市場。

PhoneArena 6 日報導,Sony Mobile 執行長十時裕樹(Hiroki Totoki)接受 Arabian Business 訪問時堅定表示,該公司不會賣掉或退出現行的行動業務。十時裕樹稱,出售傳言起因之一是 Sony Mobile 在 2014 年出鉅額虧損,但是這是因為減記買回愛立信股票的資金,並非現金流出現問題。

另外,十時裕樹稱,Sony 先前拆分個人電腦業務 Viao 賣出,引發智慧手機出售傳言。他說,智慧手機是現代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儘管激烈競爭,該公司仍會持續參與。他預估,Sony 智慧手機業務將在今年完成重整,期盼明年底能提升獲利。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