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 Chrome OS 產品在美銷售告捷,穩坐 Q2 市佔冠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1 日 10:00 | 分類 軟體、系統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碁 Chrome OS 產品在美銷售告捷,穩坐 Q2 市佔冠軍


宏碁在美國地區穩坐第二季 Chrome OS 產品之銷售第一寶座。根據國際調研機構 NPD 最新一季的報告指出,宏碁在美國地區 Chrome OS 產品獲得市佔第一,這當中包含商用通路、批發與零售等三大銷售管道。

根據 NPD 六月份的數據資料顯示,宏碁 Chromebook 在所有的銷售通路均有不錯表現,在商用市場的表現尤其傑出,拿下 47% 的高市佔率,穩坐冠軍寶座。

宏碁表示,旗下 Chrome OS 產品已同時在美國與加拿大兩地,分別拿下市佔第一的亮眼成績;在加拿大地區,根據宏碁在零售與批發通路的出貨量統計數據顯示,總計已達 56% 的高市佔率,在美國地區,零售與批發通路各有 30% 以上市佔率。

宏碁指出,公司在美耕耘 Chromebook 類型產品,已長達七年之久,熟知教育和商用市場的需求和挑戰,並與銷售夥伴和客戶,有深厚情誼;這次教育市場出色的銷售成果,更進一步證明宏碁致力提供優質的產品以及完善的服務,獲得教育市場的好評與肯定。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宏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