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攜手華碩,開創智慧家庭資安防護新紀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30 日 15:1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趨勢科技攜手華碩,開創智慧家庭資安防護新紀元


萬物連網發展越來越蓬勃,據 Business Insider 調查,全球智慧連網家用裝置將於 2019 年達到 200 億台,如何強化智慧裝置的安全性更顯重要。有鑒於此,全球資安軟體與解決方案廠商趨勢科技繼去年與華碩合作,將無線路由器產品內建趨勢科技 Smart Home Network 智慧型家用網路解決方案後,今年再次攜手,為居家資安防護發展締造全新里程碑!華碩 Smart Home Gateway 智慧管控中心將內建趨勢科技全方位物聯網安全軟體開發套件 (SDK),連結並管控家中多樣智慧產品,在第一時間保障家用網路安全。未來,趨勢科技也期望能與更多硬體廠商合作,透過技術交流,一同為使用者打造更安心的智慧家庭環境!

趨勢科技前瞻產品事業部協理沈維明表示:「隨著萬物連網日益普及,近年來連網裝置遭駭事件頻傳,例如網路攝影機、智慧照明、智慧汽車與智慧型冰箱等,造成個資與重要機密外洩,損害不容小覷。趨勢科技研發團隊致力提升家用智慧裝置的安全性,我們非常興奮能與華碩合作,藉由將趨勢科技全方位物聯網軟體開發套件 (SDK) 內建於華碩 Smart Home Gateway 智慧管控中心,從源頭搶先過濾、攔截駭客的惡意入侵與攻擊,強化家用網路安全;我們也希望透過本次合作,能鼓勵更多廠商重視家用物聯網安全,未來也非常期待與更多硬體裝置夥伴合作,客製化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全面打造更安全的連網環境!」

華碩資深經理葉憬欣:「趨勢科技長期以來持續研發最頂尖的資安防護技術,為資安領域樹立卓越標竿。我們很高興能再次和趨勢科技合作,除了既有的無線家用路由器產品,這次趨勢科技提供資安防護技術,讓我們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資安防護可推向更高層次。透過內建趨勢科技全方位物聯網軟體開發套件 (SDK) 的 Smart Home Gateway 做為核心,連結相關智慧家庭產品的合作開發概念,不僅幫助使用者享受便利、節能的居家生活,也提供更為完善的安全保障,」

趨勢科技與華碩 Smart Home Gateway 智慧管控中心的合作,將於 2015 年台北資訊月華碩攤位搶先展示,大舉突破了居家安全防護解決方案發展,歡迎大眾至資訊月主題館現場參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