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獲得潛在投資者?SQUARE ENIX 解散雲端遊戲公司「神羅科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2 日 8:21 | 分類 雲端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無法獲得潛在投資者?SQUARE ENIX 解散雲端遊戲公司「神羅科技」


SQUARE ENIX 宣布,解散旗下雲端遊戲公司「神羅科技(Shinra Technologies)」,本次解散包括美北、日本的分公司,預估將編列 20 億日圓的虧損。

神羅科技是以 SQUARE ENIX 旗下《Final Fantasy VII》據情故事發展的巨大跨國企業所命名而成,主要負責雲端平台以 SE 次世代引擎做為技術的「Agni’s Philosophy」線上即時操作為主業務。曾在 2014 年東京電玩展中正式宣布成立,由 SQUARE ENIX 前社長和田洋一擔任社長,總部設立於美國紐約州。

官方對此宣告解散神羅科技表示,「一直身為雲端平台營運的神羅科技,不斷努力希望爭取第三投資者,藉此更進一步擴展相關業務,但是神羅科技卻無法獲得潛在投資者,因此才決定宣布正式解散。」

(本文由 魔方網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