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三星 S7 新機發表會撞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3 日 13: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G5、三星 S7 新機發表會撞期


LG 13 日宣布,將在今年的世界行動通信大會(MWC)上發表下一代旗艦機 G5(暫稱),可能直接與世仇三星的 Galaxy S7 槓上。LG 在邀請函上明白寫著「讓比賽開始吧」,較勁意味濃厚。

www.gsmarena.com

(Source:gsmarena

LG 表示,將在 2 月 21 日、也就是 MWC 開幕的前一天發表新機。若無意外,三星的 Galaxy S7 也是選在同一天發表。這是 LG 首次在 MWC 發表主力手機,說巧合可能沒人相信。

LG 如此刻意安排,顯然對自家產品非常有信心。之前傳言指出,G5 將以全金屬打造來增加賣相,且可能搭載高通最新驍龍 820 處理器。

LG 通訊部門去年第三季營損 776 億韓圜(0.64 億美元),迥異於在前一年獲利 1,687 億韓圜。產業觀察家認為 G5 肩負中興 LG 手機事業的重責大任。(韓聯社)

在另一方面,三星 Galaxy S7 因前版外觀設計受各界肯定,因此變動可能不大,三星這次將把重點放在提升 Galaxy S7 硬體效能上。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