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新時代!AMD 攜美聯社打造 VR 頻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8 日 12:00 | 分類 xR/AR/VR/MR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新聞媒體新時代!AMD 攜美聯社打造 VR 頻道


各界多看好 2016 年將正式開啟虛擬實境應用元年,即便新聞媒體業也可望邁入虛擬實境新聞新時代。AMD 18 日宣布,已與美聯社攜手開創全新虛擬實境體驗頻道,共同推動新一代新聞產業的發展;而由 AMD Radeon 繪圖產品驅動的新開設美聯社虛擬實境新聞頻道,於 18 日正式上線,未來美聯社將充分運用 AMD 繪圖技術,在新聞及記錄影片中打造栩栩如生的虛擬實境體驗,且透過 AMD 硬體平台、軟體技術與虛擬實境的專業,美聯社將可製作虛擬實境與 360 度視角的影片。

AMD 指出,虛擬實境新聞象徵全新時代的來臨,帶來令人矚目、身歷其境的新聞內容,讓觀眾宛如置身於可改變世界的新聞事件中;當處於事件發生的場景和時刻,虛擬實境功能可讓我們去了解探索另一時空的全貌,感受呼喊、哭泣、歡呼到遊行等真實時刻,打造深入體驗這世界的難得機會。

AMD 也表示,各界看好虛擬實境應用將於 2016 年全面開展實現,開啟令人愉悅的虛擬實境元年,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及可與虛擬實境相容的軟硬體將透過各種管道迅速普及,美聯社的嶄新虛擬實境體驗便是完美例證,預期人們將開始體驗虛擬實境和其能瞬間置身不同世界的無窮魅力。

AMD 也指出,由 AMD Radeon 繪圖產品驅動的新開設美聯社虛擬實境新聞頻道,於 18 日正式上線,由美聯社的編輯負責所有新聞內容;美聯社與 AMD 將在未來的多項活動中,詳盡呈現虛擬實境新聞的嶄新效果。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