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紅領軍前進GDC 2016 期望延續VIVE好評佳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14 日 11:24 | 分類 xR/AR/VR/MR , 會員專區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王雪紅領軍前進GDC 2016 期望延續VIVE好評佳績!


在 2 月 29 日開放預後就在 10 分鐘內就創下銷售 1.5 萬套的HTC VIVE,決定乘勝追擊。宏達電指出,即將在舊金山舉行的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6 遊戲開發者大會(以下簡稱「 GDC 2016 」),將由董事長王雪紅親自領軍參加,會場中將展現 HTC VIVE 與遊戲開發公司 Valve 攜手合作的超過 30 款虛擬實境遊戲,以展現創新設計與更臻成熟的先進技術所帶來的虛擬實境效果。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王雪紅領軍前進GDC 2016 期望延續VIVE好評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