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傳支援無線充電、最高容量 256GB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17 日 8:53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7 傳支援無線充電、最高容量 256GB


蘋果(Apple)次代iPhone(iPhone 7 系列機種)預計將在今年秋天亮相,而目前早已傳出眾多 iPhone 7 的相關規格、近日更接連有據稱是 iPhone 7 間諜照的照片曝光,只不過真假不明;而現在又有 iPhone 7 的相關情報流出、且流出的情報對蘋果粉絲來說將是好消息,據傳 iPhone 7 將支援無線充電、且最高容量將達 256GB。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 iPhone Mania 16 日轉述陸媒驅動之家(MyDrivers)的報導指出,從供應鏈關係人士獲得的情報顯示,蘋果計畫在 iPhone 7 上加入無線充電功能,但原先替蘋果生產充電配件的比亞迪(BYD)並沒有奪得無線充電訂單。報導指出,專利顯示蘋果一直在研究無線充電技術,且蘋果的無線充電技術是真正的不接觸式充電、也就是說只要進入某特定區域就能充電。

另外,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評價網站 sumahoinfo 16 日引述 MacRummors 的報導指出,義大利網站 HDblog 公開了一張 SanDisk 製造的 256GB NAND Flash 的照片、並稱該款NAND Flash可能將使用在蘋果5.5吋iPhone 7 Plus上。

id498567_1

id498569_1

(圖片來源:HDBLOG.it

蘋果 iPhone 6s/6s Plus 的 NAND Flash 是由三星、SK Hynix 以及東芝(Toshiba)供應,不過在此之前的眾多 iPhone 產品都有採用 SanDisk NAND Flash,包含 iPhone 5、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在 iPhone 7 間諜照部分,iPhone Mania 16日轉述威鋒網的報導指出,一位在鴻海(Foxconn)上班的友人拚老命拍了一張 iPhone 7 的實機照片,而從照片可知,iPhone 7 的 D 線(天線帶)不見了,不過上下端邊緣的天線帶還在。

134708u55am4iqjp6m54pj

(圖片來源:威鋒網

向來報導蘋果相關情報具有高準確度的日本科技部落格 Macotakara 3 月 1 日報導,iPhone 7 寬度、高度都將同於 iPhone 6s,不過厚度會從 7.1mm 縮減 1mm 至 6.1mm;另外,如同之前傳聞一樣,iPhone 7 背面的 D 線、3.5mm 耳機接口都將廢除,不過底部的揚聲器將從現行的單聲道變更為立體聲。

Macotakara 指出,之前雖曾傳出 iPhone 7 機殼將採用新複合材料、因此將具備防水功能,不過 iPhone 7 應該會和現行機種一樣持續採用金屬機殼,因此僅將具備防滴等級、並不具備防水功能;且 iPhone 7 也不會搭載雙鏡頭相機,不過目前尚無法確定 iPhone 7 Plus 是否會搭載雙鏡頭相機。Macotakara 並指出,iPhone 7 預計會在今年 9 月亮相。

日本情報網站《taisy》報導,業內人士 「@摩卡 RQ 」去年11月30日在微博爆料稱,目前 iPhone 7 至少有 5 款試作機同步進行研發測試,這些試作機測試的內容包含隱藏式指紋辨識(under glass、指紋辨識功能內藏在螢幕)、無線充電、多點感壓觸控、雙鏡頭、可和耳機相容的 USB Type-C 以及 AMOLED 面板等,不過最終 iPhone 7 會採用那些功能,端看未來幾個月供應商的表現以及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的抉擇。

MoneyDJ 新聞網授權轉載;首圖圖片來源:www.nowhereelse.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