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6 傳改採 USB Type-C,紅外線自動對焦更精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03 日 12:3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Note 6 傳改採 USB Type-C,紅外線自動對焦更精準


正在考慮但還沒買三星 Galaxy S7 的消費者,或許可以再多等等,因為如果傳言屬實,今年秋天發表的下一代 Galaxy Note 6 行動與效能兼具,可能更值得買。

據科技網站 SamMobile 最新報導,Note 6 將成為三星首發改採 USB Type-C 的手機,三星虛擬實境眼鏡 Gear VR 也會同步做更新,以支援新的傳輸介面。

如果這還不夠吸引人,Android Geeks 日前報導指出,Note 6 將採用與 S7 類似相機,但三星正在考慮增設紅外線測距的自動對焦模組。S7 自動對焦速度已經直逼單眼相機水平,不過三星顯然不以此為滿足。

最後據 GizmoChina 報導,Note 6 採用 5.8 吋 2K 螢幕,高通驍龍 823 處理器(驍龍 820 的強化版)、6GB RAM 與 4200 mAh 電池,且支援最高 256GB 內存,並具備 IP68 防水等級。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