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中國太陽能商機,三星 SDI 關鍵材料新廠 6 月投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25 日 10:45 | 分類 Samsung , 太陽能 , 能源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搶攻中國太陽能商機,三星 SDI 關鍵材料新廠 6 月投產


日經新聞報導,南韓三星 SDI 24 日宣布,於中國無錫興建的太陽能電池關鍵材料新工廠將在 6 月啟用量產,該座新廠將生產導電漿(Paste)產品,初期月產能為 40 噸,之後計劃擴大至 100 噸。

截至台北時間 25 日上午 9 點 00 分為止,三星 SDI 上揚 0.93% 至 108,000 韓圜。

報導指出,三星 SDI Paste 原先全部透過南韓龜尾工廠進行生產。三星 SDI 未透露上述無錫工廠的投資額以及龜尾工廠的產能。

據報導,三星 SDI 曾從事太陽能電池模組的研發,不過已於 2015 年退出,目前三星 SDI 從事的太陽能相關產業僅剩 Paste,而藉由上述無錫新廠的導入生產,也將讓三星 SDI 能在中國這塊全球最大太陽能市場上擁有能夠依據顧客需求即時做出應對的體制。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