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9/1 發表新品,Xperia XR 將現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22 日 14:11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9/1 發表新品,Xperia XR 將現身?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 19 日報導,日本智慧手機大廠 Sony 已發出邀請函,預告將在 IFA 2016(展期時間為 9 月 2-7 日)開幕前的 9 月 1 日於德國柏林舉行展前新品發表會,而從邀請函內容來看,除智慧手機產品之外,屆時 Sony 也將推出虛擬實境(VR)設備、電視機等新產品。

getnews.jp

(Source:Gadget 通信

Gadget 通信指出,近幾年 Sony 往往都會在 IFA 上發表主力產品,因此在 9 月 1 日的新品發表會上,可期待 Sony 旗艦級智慧手機新機種將現身。

Sony 即將在 9 月 1 日亮相的旗艦新機就是傳聞中的 Xperia XR 系列機種(亦有稱為 Xperia XZ 系列)?

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 sumahoinfo 22 日報導,Sony 3 款尚未對外發表的智慧手機機種已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證,該 3 款機種分別為「PY7-29752M」、「PY7-93041M」、「 PY7-96946K」,且從其支援的頻帶來看,該 3 款機種可能皆屬於高階機種。

umahoinfo 指出,日前就曾傳出 Sony 將推出名為 Xperia XR (F8331)的次代智慧手機產品、且很有可能會在 IFA 上亮相,因此 Xperia XR 有可能就是上述 3 款通過 FCC 認證的機種中的一款,且在 9 月 1 日的發表會上,Xperia XR 系列或許會以「Xperia XR」、「Xperia XR Compact」、「Xperia XR Puremium(或稱為 Ultra 或 Plus)」的名稱對外亮相。

知名爆料客 @OnLeaks 日前曾公開了據稱是 Xepria XR 的照片。

據傳 Xperia XR(F8331)採用 5.2 吋螢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2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主相機畫素為 2,300 萬、前置相機為 1,300 萬、採用 USB Type-C 接口、電池容量為 3720mAh 且支援高通 QC 3.0 快充技術。

(本文由 MoneyDJ 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