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DI 在美註冊新專利,摺疊螢幕智慧手機要來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04 日 15:1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SDI 在美註冊新專利,摺疊螢幕智慧手機要來了?


來自產業消息傳出,南韓面板廠三星 Display(SDI)在美國已經申請註冊可摺疊面板專利,意謂著可摺疊智慧型手機可能真的不遠了。

知情人事指出,SDI 是於上個月 27 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USPTO)申請製造軟性面板專利,這項技術能讓 OLED 面板向內收合。

SDI 是三星子公司,Koreaherald.com 報導指出,兩家公司迄今已申請三十幾項摺疊面板相關專利,光是今年就佔了 14 項,顯示 SDI 研發腳步加快。

媒體先前曾報導三星正在開發一大、一小兩款摺疊式手機,大的攤開後寬度達 8 吋,可當平板電腦使用,小的對摺後如同化妝盒一般精巧,將同時在西班牙明年 2 月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上發表。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