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GTA5 拿 Note 7 當做炸彈的模組影片被三星禁掉,但 Google 又讓它復活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24 日 11:14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那個 GTA5 拿 Note 7 當做炸彈的模組影片被三星禁掉,但 Google 又讓它復活了


Note 7 的事件當然帶給三星很大的傷害,不過也帶給很多網友話題,就有網友利用 GTA5 製作了一個 Note 7 炸彈模組,在影片中把 Note 7 拿來當炸彈扔,引起了很多網友的話題。

不過,雖然這個模組讓網友很歡樂,但毫無疑問的,看在三星的眼裡一點也不開心。然後就有網友發現,當初這個用來宣傳 GTA5 模組的影片,現在已經無法觀看了。而 YouTube 上所顯示的原因,就是「由於 Samsung Electronics America 提出版權聲明,因此不能再使用此影片」。

T客邦配圖

不過,這個舉動引起了原作者的不高興。三星引用 DMCA 來要求 YouTube 禁止這個影片,但是這段影片都是作者自己做的模組,自己錄製的 GTA5 畫面,他不明白哪裡侵犯了 YouTube 的規範,因此原作者也給 YouTube 官方寫了一封抗議信。

他也展示了 YouTube 一開始寄來的封鎖信。

T客邦配圖

以及他發出抗議之後,YouTube 官方的回覆。

T客邦配圖

經過 YouTube 官方檢視之後,認定三星不具備要求影片下架的資格。現在這個影片重新上架。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