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廣告科技公司 AdAsia Holdings 推出 AdAsia Digital Discovery 計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29 日 16:25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數位廣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新加坡廣告科技公司 AdAsia Holdings 推出 AdAsia Digital Discovery 計畫


艾雅思股份有限公司(AdAsia Holdings)是一家以人工智慧開發廣告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於 8 月 29 日宣布推出 AdAsia Digital Discovery 計畫,以期為亞洲區域的行銷人員提供更先進的行銷和廣告業務知識。

AdAsia Digital Discovery 計畫涵蓋兩項免費提供的活動,包括 AdAsia Digital Open House 及 AdAsia Digital Workshop。

自 9 月份起,AdAsia Holdings 將率先於泰國曼谷舉行 AdAsia Digital Open House 活動,該活動為每個月一次的公開會議,每次將免費開放 100 個名額,邀請對數位行銷、創新技術感興趣的各界人才參與。會議中將討論豐富廣泛的主題,包括數位行銷與當地數位化的發展與演變、報告和驗證方法,以及社交媒體與網紅行銷等。每場 AdAsia Digital Open House 都將包含主題探討、小組討論以及交流問答 3 個部分,而特定的討論主題也將開放線上共同參與。

目前 AdAsia Digital Workshop 已同步於台灣及新加坡展開, 透過客製化的研討會活動滿足行銷人員在面對數位化過程中所產生的需求,以藉此得到最充分的學習、了解日新月異的產業輪廓以及數位化策略諮詢。

此外,AdAsia Holdings 也將積極推廣 AdAsia Digital Open House 和 AdAsia Digital Workshop 至其他亞洲地區,香港計劃在今年第四季推出相關活動。詳細活動計畫請詳閱官方網站

AdAsia Holdings 首席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 Kosuke Sogo 表示:「我們希望可以為亞洲各個市場的行銷人員、廣告主和有抱負的專業人士提供專業知識,進而了解現今的行銷廣告市場及趨勢。另外,為了縮小行業人才差距,我們也期待行銷人員能更加了解當地的產業發展,以及和其他地區間的相互影響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