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移動 CES 展示美妝 AI 及 3D AR 新應用,開創美妝產業 4.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1 月 11 日 13:5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xR/AR/VR/MR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玩美移動 CES 展示美妝 AI 及 3D AR 新應用,開創美妝產業 4.0


一年一度 CES 大型消費性電子大展,美妝 AR 龍頭品牌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於 CES 美妝科技高峰會現場,分享 AR、AI 以及深度學習等高科技技術,如何顛覆美妝產業的體驗及想像。

  1. 超越真實 3D AR 妝容,百款日常自然及特殊妝容提供用戶體驗。
  2. 即時 360 度 AR 染髮技術:運用 AI 及深度學習技術,用戶可隨心挑選髮色後 0.1 秒上色,感受快速、容易、有趣的變髮過程。
  3. AI「妝容辨識轉換」:運用 3D 臉部 AR 辨識技術,透過玩美彩妝 App 拍攝照片、海報、平面名人妝容,即拍即所得 AR 妝容,體驗虛擬試妝的前衛新感受。
  4. 首創「玩美擴增實境教學」(Augmented Reality Training,ART):專為品牌內部教育訓練或內部佈達所客製化的專屬平台。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非常興奮見到玩美移動站在美妝科技革命的浪潮前端。AI 高科技將持續改變大眾對美妝體驗的想像,玩美移動擁有業界領先的 3D AR 技術,不斷提供創新的驚奇體驗,包含最新發表的 360 度 AR 染髮技術、AI 妝容辨識轉換、以及玩美擴增實境教學(ART),突破現實與虛擬間的僵界。我們會繼續運用 AI 開發無限可能,提供消費者及美妝品牌擁有優質、有價值的體驗行動。」

玩美移動近期推出的 AR 美妝體驗,在 CES 現場獲得許多好評,包含「AI 妝容辨識轉換」,運用深度臉部技術,讓平面印刷照片中的妝容,能以精準的 3D 臉部 AR 妝容轉換套到用戶臉上;「360 度 AR 染髮技術」則利用尖端技術深度學習及 AI 高科技,讓用戶能即時且簡單的隨意改變整體髮色。

(首圖來源:玩美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