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神祕新機現身 FCC 資料庫,將取消 3.5mm 耳機連接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1 月 23 日 8:3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神祕新機現身 FCC 資料庫,將取消 3.5mm 耳機連接埠


近日,一部全新 Sony 手機透過 FCC 資料庫現身,ID 為 PY7-21831A。這些 FCC 檔案顯示 Sony 新手機一些資訊,例如 FCC ID 標籤位於手機頂部左側,根據 Sony 的習慣,FCC 標籤都是放在 SIM 卡槽裡。

而這個 SIM 卡槽的位置,一貫在機身側面,頂部左側剛好是 Sony 放 3.5mm 耳機連接埠的地方,也就是說新機極有可能取消了耳機連接埠。

還有另一張設計圖顯示,新手機極有可能耳機和傳輸線使用同一介面,且報告還著重列出「耳機 & 充電線」,如果屬實,這將是 Sony 第一款取消 3.5mm 耳機連接埠的手機。

從這些檔案還可知道這款新手機尺寸為 152.79×72.42 公厘,螢幕對角線為 5.7 英吋,和 Sony 旗艦 Xperia XZ Premium 尺寸非常接近。

目前還不清楚 Sony 是否會繼續使用傳統的 16:9 螢幕,或採用高比例的 18:9,但從 FCC 的認證資訊來看,非常有可能是一支極窄邊框的 Sony 新旗艦手機。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evin Krejci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