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onext 攜手致伸科技進軍 COMPUTEX 2018,合作推出全球最輕薄 360 度相機模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05 日 17: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相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cionext 攜手致伸科技進軍 COMPUTEX 2018,合作推出全球最輕薄 360 度相機模組


SoC 影像解決方案廠商 Socionext Inc. 與台灣合作夥伴「致伸科技(Primax Electronics Ltd.)」聯手宣布推出內建 Socionext Milbeaut。影像訊號處理器的全球體積最小、最輕薄 360 度相機模組。 Socionext 也將在 6 月 5 日至 8 日的「2018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8)」中攜手致伸科技,展出上述 360 度相機模組,並展現雙方在高畫質影像領域的共創實力。

Socionext 與致伸科技合作的該款 360 度相機模組,尺寸僅僅 41.5mm×16.5mm,厚度只有 3.7mm,是目前世界上最微型、輕薄的 360 度全景相機模組。其採用了 Socionext 的 MBG967 影像處理晶片,可支援雙鏡頭輸入,透過致伸卓越的技術優勢與工程設計巧思,將 MBG967 優異的影像處理技術,濃縮於如同市售 USB 隨身碟大小的模組中,開發出最適合智慧型手機與行動裝置的外接式 360 度全景攝影機,有助於在動態環境中更靈活、自由地拍攝影像。

Socionext 和致伸科技另一個成功合作案例,便是全球首創全景攝影智慧眼鏡「ORBI Prime」。 ORBI Prime 採用 Milbeaut 系列影像訊號處理器──SC2000,兼具高畫質與低功耗雙重優勢,單晶片便能完美處理來自四組影像感測器的輸入畫面,並提供卓越的影像拼接科技,能充分滿足運動攝影機、穿戴式相機對於體積、效能與高品質影像的應用需求。

Socionext Inc. 企業資深副總裁內藤貢(Mitsugu Naito)表示:「Socionext 和致伸科技密切合作多年,致力為各種相機應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結合 Milbeaut 卓越的影像處理能力和致伸科技的產品微型化及精密模組工程技術,我們將繼續為全球客戶提供創新和先進的解決方案。」

致伸科技副總經理 Chris Wei 表示:「Socionext 和致伸科技長年緊密合作,為關鍵市場客戶提供先進相機系統解決方案。致伸科技是相機系統設計和製造的專家,專精於相機模組(CCM)、主動式調焦、自動化和系統整合等。而 Socionext 的 Milbeaut 系列解決方案則提供了關鍵要素,其卓越的影像品質與處理效能,均得到我們客戶的高度評價。」

Socionext 將在 6 月 5 日至 8 日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8)期間,在台北君悅酒店 25 樓 2548 號套房,展出眾多頂尖影像與 AI 運算解決方案。

(首圖來源:Socionext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