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不斷電解決方案,守護 5 座俄羅斯足球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14 日 16: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達不斷電解決方案,守護 5 座俄羅斯足球場


眾所矚目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打!電源與散熱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台達已於俄羅斯 5 座足球場安裝全球領先的 96% 能源效率與高可靠度的不斷電系統(UPS)解決方案,裝置容量達 300 萬瓦(3 MW)以上,確保球場中的緊急照明、廣播、資料傳輸設備與安全監視系統不因停電或電力不穩而中斷,守護這些賽事。

台達資深副總裁暨資通訊基礎設施事業群總經理鄭安表示,「台達非常高興能以最新的 UPS 解決方案守護這 5 座足球場,在眾所矚目的運動賽事中,為全球足球迷打造令人振奮的生態友善安全環境。」

台達俄羅斯暨 CIS 總經理 Marat Fayrushin 指出,「台達的 UPS 系統與俄羅斯夥伴的專業服務,持續為資料中心、政府機關、機場、金融機構、藥廠和大學校園等,提供更高的能源效率與更穩定的運作。」

在這 5 座球場裡,台達 UPS 系統除了以 1.2 MW 以上的功率容量支援足球場與緊急照明外,更以 1.5 MW 以上的功率容量支援廣播和資料傳輸等資通訊基礎設施,以及約 300 kW 的功率支援監控設備。例如:

  1. 其中兩座足球場採用台達的三相 UPS 單機 Ultron DPS 系列產品,每組產品提供高達 500kVA 的容量,以及 HPH 系列從 20kVA 到 120kVA,高彈性與可擴充的特性,能彈性備援各種關鍵應用,例如自動滅火器、警報器等消防安全系統。
  2. 在另一座場館,也是由台達三相 UPS 單機 Ultron DPS 系列 400kVA 和 HPH 系列 120kVA 守護足球場的照明系統,包含公共空間和緊急照明。
  3. 守護這 5 座足球場的其他台達 UPS 還包括 20kVA 和 40kVA 的 HPH 系列,其高彈性電源架構,能滿足特定客戶的需求,這些 UPS 提供穩定可靠的電力,保護緊急告警系統與消防基礎設施。
  4. 台達的單相 UPS 機種 Amplon RT 系列產品提供 1kVA 到 10kVA 的容量,能應用在 5 座球場的通訊網路、資料庫與辦公室設備。

(首圖來源:Mos.ru [CC BY 4.0], via Wikimedia Com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