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曝光!傳特斯拉推出智慧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26 日 8:1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零件曝光!傳特斯拉推出智慧手機


外國爆料網站 SlashLeaks 日前刊登照片顯示,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Tesla)有可能準備推出智慧手機,是繼去年底推出行動電源後,再次推出行動裝置產品。暫時無法確定照片的真實性,但可見這款智慧手機的螢幕類似 iPhone X 瀏海螢幕,邊框也頗窄。

另一張照片可見手機背部設計,相信是雙鏡頭相機的缺口,中間則有非常搶眼的特斯拉商標。SlashLeaks 指手機名為 Tesla Quadra,相信特斯拉並非自行生產智慧手機,可能是跟中國手機商合作,推出特別版智慧手機。華為一直跟 Porsche Design 合作,而 OPPO 則和超跑藍寶堅尼合作推出特別版手機。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Lee Simpson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