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大數據的下世代儲存裝置,宜鼎工業最高級 3D NAND SSD 進入全球量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07 日 10:30 | 分類 儲存設備 , 記憶體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5G、大數據的下世代儲存裝置,宜鼎工業最高級 3D NAND SSD 進入全球量產


隨著未來 5G、資料中心、AI 以及大數據運算成趨勢,終端設備的儲存需求大增,加以智能化不斷驅動產品設計與規格提升,全球工控儲存領導廠商宜鼎國際,最新工業等級 3D NAND SSD 正式於 10 月份開啟全球量產,挹注產能提升的同時,也帶動儲存裝置和工控產業的升級。

5G、邊緣運算成關鍵,終端儲存需求倍增

根據調研機構 TrendForce 指出,未來 5-10 年,資料量將持續呈倍數成長,重視高傳輸、低延遲的 5G,以及邊緣運算等運用將成關鍵技術,並引領下一波智慧科技的發展。尤其在 NAND Flash 領域,隨著 5G 世代帶動智慧家庭、自動駕駛等新興領域持續發展,擁有計算能力的終端產品數量預期會明顯提升。

而物聯世界的各種工控應用,都將帶來大量工業儲存的需求,因此宜鼎國際此次正式開啟工業最高級 3D NAND SSD 全球量產,可說是將工控儲存裝置推往下世代關鍵性的一步。

最新3TE7 3TG6-P 嚴守工控規格,支援各式應用

宜鼎國際最新推出的 3D NAND 系列 3TE7 以及 3TG6-P,持續與國際 NAND FLASH 大廠 Toshiba 擴大合作,提供 32G 最高到 4TB 的大容量規格,並支援工業寬溫 -40°C 至 +85°C 環境測試,提供全球工業電腦、嵌入式應用、安全監控、車聯網等各種工業應用。

專利韌體優化 效能可靠雙重提升

在多年的技術領先優勢下,宜鼎從產品開發到完成測試,均採用最嚴苛的國家級航太標準,產品採用原廠 Industrial Grade FLASH IC,嚴格把關 3D NAND 原料品質,並提供硬體、韌體、軟體三方面整合強化。

此外,3TE7 與 3TG6-P 也搭載了獨家研發的電力保護機制,包含 iCell, iPower Guard, iDATA Guard 等,可有效預防斷電,確保從開到關的完整電力防護,加上 iRetention, RECline, AES, TCG-OPAL 等專為資料安全與完整讀寫的各項技術,將為工控領域提供絕佳的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

深耕工控應用 迎接軟硬整合時代

宜鼎國際董事長簡川勝表示:「為提供業界最高等級工控品質,宜鼎 3D NAND TLC 花費超過兩年時間進行前期導入測試以及工規等級的壓力震動測試,目前已成功導入客戶端,並持續以高端規格支援台灣工控產業升級。」

「近年全球工控市場快速崛起,許多消費型廠商也紛紛投入,而宜鼎深耕工控儲存市場多年,憑藉強大韌體團隊持續領先業界技術,從資料儲存的穩定性、安全性、強固性、永續性等各種面向,深入各種工業市場需求,早已奠定工控領域紮實基礎。」

根據 2018 年 Garner 全球市場調查報告中指出,宜鼎國際在 2017 全球工業級 SSD 市場市占率排名第一。而看好未來工控應用的智慧聯網趨勢,獨家研發的雲端管理平台 iCAP,更將從軟硬整合出發,陸續推進全球市場,並再度帶動新一波成長動能。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圖片來源:宜鼎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