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遭指控,因 Model S 電池組缺陷導致乘客喪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11 日 8:15 | 分類 電動車 , 電池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特斯拉再遭指控,因 Model S 電池組缺陷導致乘客喪生


路透社報導,當地時間 1 月 8 日,芝加哥律師事務所 Corboy & Demetrio 表示,已對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提起訴訟,指控 2014 年款 Model S 電池組有缺陷,導致兩名乘客於去年事故喪生。

去年 月,巴雷特‧賴利(Barrett Riley)駕駛一輛特斯拉 Model S 在佛州羅德岱堡撞上水泥牆,車輛起火,當時車上有乘客艾格‧蒙塞瑞特‧馬汀內斯(Edgar Monserratt Martinez)。這起事故最終導致這兩名年輕人死亡。

律師事務所代表馬汀內斯控告特斯拉。事故發生前不到兩個月,賴利的父母在特斯拉服務中心安裝限速器,防止車輛時速超過 85 英里,但後來賴利父母不知情時,限速器被服務中心摘除。事故發生前,賴利以時速 116 英里行駛。

另一項指控稱,特斯拉移除限速器時有疏忽。特斯拉「未能就電池的危險狀況警告購車者」。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U.S. 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去年表示,正在調查這起事故。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