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政府結合中華電信智慧交通服務,推出「GoGo 遊嘉義 App」過新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31 日 15:55 | 分類 app , xR/AR/VR/MR , 交通運輸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嘉義市政府結合中華電信智慧交通服務,推出「GoGo 遊嘉義 App」過新年


嘉義市政府交通處結合中華電信智慧交通服務推出「GoGo 遊嘉義 App」,提供民眾常用的交通資訊,包含最新 AR 實境導路功能、景點介紹、eBike 租借、違規點位資訊、停車場及計程車叫車服務等。讓民眾在長達 9 天的春節連續假期,輕鬆遊嘉義快樂過好年。

最新 AR 實境導路功能  猶如電子導遊帶您趴趴 GO

GoGo 遊嘉義 App 融合了休閒與交通資訊,滿足民眾出遊的需求。外地民眾到嘉義遊玩時,可經由地圖式景點說明快速找到景點位置,還可透過「AR 實境導路功能」了解周邊環境,手機鏡頭對到哪裡,鏡頭裡的道路、店家、景點介紹立即顯示,猶如一位在地導遊隨伺在旁,讓您四處趴趴走也不會迷路。

此外,GoGo 遊嘉義特別針對在地民眾,提供「違規照相點位資訊」。若是開車外出經過裝有違規照相的易肇事路段,GoGo 遊嘉義就會語音提醒車主慢行通過保平安。接近目的地時,GoGo 遊嘉義的停車場資訊也會提供即時停車空位數量,讓您可以事前決定停往何處,不會到了現場才發現沒空位。

打開 GoGo 遊嘉義,讓您輕鬆掌握旅遊景點交通資訊

GoGo 遊嘉義提供旅遊嘉義的示範路線,包含嘉義火車站、蘭潭風景區、嘉義公園、文化路夜市、獄政博物館等景點,可一鍵點選查詢公車路線、動態資訊等。到達景點區還可查詢 e-Bike 租用點,讓您悠閒遊嘉義。建議民眾過年前趕快下載嘉義市政府為您準備的「GoGo 遊嘉義」App,讓您輕鬆自在玩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