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萬以上年薪招聘地圖設計師,薩爾達系列新作要來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02 日 12:00 | 分類 人力資源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100 萬以上年薪招聘地圖設計師,薩爾達系列新作要來了?


1 月 29 日任天堂官方 Twitter「任天堂株式會社」宣布,更新薩爾達系列 3DCG 設計師的招募細節。

去年 11 月,任天堂就已放出薩爾達系列 3DCG 設計師的招募公告,就職地點和這次一樣,依然是日本京都。

最新招募內容來看,應徵人需有使用 Maya、Adobe Photoshop 製作背景的經驗,同時需有 HD 時代以來在硬體環境開發軟體的經驗和日語能力。

任天堂公告也透露,根據個人經驗和能力,年收入在 380 萬至 810 萬日圓(約新台幣 106 萬至 228 萬元)。對從業 5 年、10 年和 15 年的 3DCG 設計師,任天堂分別給予約 470 萬日圓、550 萬日圓和 680 萬日圓年薪。公告還強調,此薪資未包含住宅補貼、搬遷補貼等津貼。

這或許意味著薩爾達系列新作可能要來了。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