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發表以 NVIDIA 建構的解決方案,支援所有 AI 計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26 日 12:3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ure Storage 發表以 NVIDIA 建構的解決方案,支援所有 AI 計畫


獨立全快閃雲端世代資料平台供應商 Pure Storage 26 日發表業界第一套大型 AI 解決方案,適用從初期到大規模的生產歷程。超大規模 AI-Ready 基礎架構(AIRI),專為從事真實世界 AI 先驅計畫的企業機構而設計,提供超級運算能力並超越市場其他現有 AI-Ready 的產品。與 AI 超級運算廠商 NVIDIA 及 Mellanox 合作開發的超大規模 AIRI,提供了多機架 NVIDIA DGX-1 和 DGX-2 系統,具備 InfiniBand 與乙太網路兩種互連選項。此外,Pure Storage 也發表了 FlashStack for AI 這套由 Cisco 及 NVIDIA 共同開發,讓任何企業都能導入 AI 的解決方案。

AIRI 是業界第一套完整的 AI-Ready 基礎架構,專為任何企業的資料架構師、科學家、企業領導者將 AI 導入營運而設計,近期更榮獲 Storage Magazine 2018 年度產品(Products of the Year)儲存陣列類別銀牌獎。

Pure Storage 的大型 AI 解決方案可讓任何企業的 IT 團隊部署 AI 基礎架構,IT 團隊不僅能自由地更快打造應用程式,更能提升企業效益。Pure Storage 完整的 AI 解決方案陣容(超大規模 AIRI 與 FlashStack for AI)是專為解決管理挑戰與生產力障礙而打造,提供一套彈性又無縫接軌的端對端 AI 流程解決方案。

超大規模 AIRI 即日起更支援 NVIDIA DGX-2,提供簡易卻強大的架構來讓企業發揮 AI 的真正實力,為企業消弭部署大規模 AI 所面臨的挑戰。藉由 NVIDIA NGC 軟體容器登錄資料庫與 AIRI 擴充套件,資料科學家可立即利用容器化 AI 架構來著手開發應用程式,好讓他們有更多時間來從資料當中挖掘珍貴的洞見。此外,更能與 Kubernetes 和 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 整合,提供類似雲端的彈性,讓任何 IT 團隊都能建立一套 AI 基礎架構。在超大規模 AIRI 之下,企業可從 NVIDIA DGX-1 擴充至 DGX-2。

Pure Storage FlashBlade 總經理 Matt Burr 表示:「許多產業的企業都開始發現 AI 是解決現有問題與創造全新契機不可或缺的要素。例如,全球的醫療機構正在運用 AI 來提供先進的治療與照護服務。由於 AI 技術既複雜又正處於早期階段,因此建構 AI 的解決方案必須直覺易懂而且對使用者友善。超大規模 AIRI 是專為真實世界 AI 計畫的先驅們提供超級運算能力而設計,可消除跨機架擴充的複雜性。」

NVIDIA DGX Systems 總監 Tony Paikeday 認為:「AI 創新機構與其 IT 團隊,需要一種能夠更快擴充基礎架構的途徑,且不能因設計複雜性及非預期的效能與營運瓶頸而造成阻礙。企業需要一套機架規模的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來提供簡化、可預期的容量擴充途徑。有了超大規模 AIRI,企業將擁有一套簡化的解決方案來因應業務需求、加速部署並有效地擴充。」

超大規模 AIRI 需要一種能與大型高效能運算環境相容的網路。Mellanox 的高效能網路可為超大規模 AIRI 提供業界最低的延遲與最高的頻寬。

Mellanox 儲存技術副總裁 Rob Davis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Pure Storage 及 NVIDIA 合作在市場上推出超大規模 AIRI。打造一個可擴充的高效能 AI 基礎架構,是我們資料中心客戶面臨的最艱難挑戰。Mellanox 的端對端乙太網路與 InfiniBand 互連解決方案廣受全球各大超級電腦所青睞。超大規模 AIRI 將 Mellanox、Pure Storage 和 NVIDIA 最頂尖的技術整合成一套參考架構,能夠從單一機架輕鬆擴充至一套大規模系統。」

FlashStack 帶來人人都能享受到的 AI 應用

FlashStack for AI 是採用 Cisco UCS C480ML 伺服器與 Pure Storage FlashBlade 儲存系統所打造,透過傳統的資料分析讓 AI 更貼近客戶。有了 FlashStack for AI,企業 IT 團隊就能建構一個簡化、端對端的 AI 流程,結合多種 Cisco 認證的 UCS 伺服器,採用 NVIDIA GPU CUDA 加速 AI 程式庫並與 Pure Storage 的資料中樞整合。

Cisco UCS 產品行銷資深總監 Todd Brannon 指出:「FlashStack 是一套尖端的融合式基礎架構,專為提供卓越效能與穩定性而設計。若再配上 UCS C480 ML,FlashStack for AI 就能延伸現有的基礎架構來支援 AI / ML 工作負載,避免產生新的基礎架構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