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物聯網創新大賽正式開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4 月 12 日 17:2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是德科技物聯網創新大賽正式開跑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物聯網創新大賽正式開放報名。這項設計競賽將激勵全球可參賽國家的學生,投入低功耗物聯網(IoT)設計,共同創造更美好的世界。獲勝的個人和團隊參賽者最高可獲 50,000 美元現金獎勵,就讀學校也將獲得價值 50,000 美元的是德科技指定測試設備。

到了 2050 年,地球將出現難以想像的變化,屆時,全球將有三分之二人口集中在都會區,暴露於危害健康的環境。此外,超過 50 億人將感受到水資源缺乏的壓力。是德科技希望藉由舉辦物聯網創新大賽,尋找既有遠大夢想,又能從細微處著手的下一代工程師,以開發克服上述挑戰的創新解決方案。如欲脫穎而出,參賽者必須想像如何透過智慧感測器,讓擁擠的城市變得適宜居住,或是如何利用智慧監控水道,確保乾淨的水源。

是德科技電子工業產品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 Christopher Cain 表示:「要設計出兼具準確的感測效能、豐富的資料收集量、更長的使用壽命,以及可擴充性的最佳電子裝置,極具挑戰性,特別是設計時須考慮到城市和水生環境。 在這些嚴苛環境中為物聯網感測器提供不間斷的電源,有賴於創新的動態電源利用方式,以及更高的電池續航力,以便為全球數十億人開創更光明的未來。」

參賽學生可線上提交書面文件和影片,闡述設計理念,入選者可獲得全額旅費贊助,前往紐約參加 9 月 21~22 日的 World Maker Faire 總決賽。最後將有 6 組個人或團隊(每隊 2 人)參賽者可登上決賽舞台,在評審面前展示各自的巧妙創意。獲勝者將在現場活動結束時公布。

是德科技物聯網創新大賽現已開放報名。4 月 5 日開始收取參賽作品。所有參賽作品必須於 5 月 15 日前提交。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名單將於 6 月 26 日公布。

欲進一步了解是德科技物聯網創新大賽,請至 www.iotchallengekeysight.com 或 YouTube 觀看活動相關影片

(首圖來源:是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