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 5G 傳自燃,三星否認是故障造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02 日 9: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10 5G 傳自燃,三星否認是故障造成


南韓三星電子 4 月 5 日推出 Galaxy S10 5G 手機,但南韓一名用戶在網路貼出這款手機燒毀的照片,他說手機無緣無故自燃,三星則宣稱那是外部衝擊造成,不是手機故障所致。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告訴法新社,這名用戶的 Galaxy S10 5G 會燒毀是因為「外部衝擊」造成,並不是手機內部故障所致。

但在網路貼出手機燒毀照片的李姓男子聲稱,他的 Galaxy S10 5G「無緣無故」燃燒。

(Source:印度時報

李姓男子告訴法新社:「開始聞到燒焦味時,我的手機放在桌上,之後迅速冒煙。」他還指出:「當我拿起手機時不得不把它丟到地上,因為手機太燙了。」他說,自己沒有對手機做任何事情。由於手機內部的一切都被燒毀,因此無法修復。

李姓男子更聲稱,三星拒絕賠償。Galaxy S10 5G 售價高達 1,200 美元(約新台幣 3 萬 7,000 元)。

三星 4 月 5 日推出 Galaxy S10 5G,當時宣稱是全球首支第 5 代行動網路技術(5G)手機。

另外,三星原定 4 月 26 日在美國發售 Galaxy Fold 摺疊螢幕手機,但因為傳出螢幕有破裂、突起和畫面閃爍等狀況,三星 4 月 22 日宣布延後上市,還說手機「需要進一步改善」。

(譯者:陳彥鈞;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