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中國設首個設計開發加速器,協助 App 開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06 日 13:00 | 分類 app ,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在中國設首個設計開發加速器,協助 App 開發


澎湃新聞報導,美國科技巨頭蘋果 5 日宣布,在中國設立首個設計開發加速器,專門為 iOS、iPadOS、watchOS、macOS 和 tvOS App 開發者提供支援。該設計開發加速器將於今年夏天在上海開放,為大中華區成千上萬的開發者提供有關 App 設計與開發的專業培訓和資源。

自 2010 年蘋果應用商店 App Store 在中國上線以來,開發者們透過 iPhone 和其他蘋果裝置,面向全球使用者銷售所賺取的收入已超過 2,000 億人民幣(下同),其中僅過去一年收入就占 30% 以上。蘋果 CEO 庫克(Tim Cook)表示,中國的開發者社群是全球最為多產和富於創新的社群之一,而蘋果所新設立的設計開發加速器,將提供高度專業化的支援,幫助開發者和創業者進一步提升他們的 App,並與全球用戶分享他們的創造力。

蘋果設計開發加速器專家團隊將專注於幫助開發者提升 App 的設計、品質和性能;做為開發者與 App 社群其他成員相聚交流的地方,加速器還會提供各種講座、研討會、實驗、客座嘉賓演講、講師培訓以及定期社交活動等。

隨著本週為 iOS、macOS、watchOS 和 tvOS 推出的更新,蘋果還揭曉了幾項創新技術,這些技術可顯著簡化和加快 App 開發,幫助開發者更簡單、更快捷地創造新 App。其中,SwiftUI 開發框架能夠在構建使用者介面時節省大量時間,ARKit 3、Reality Engine 和 Reality Composer 則可幫助開發者更輕鬆地為消費級和企業級 App 打造擴增實境(AR)體驗。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